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红色之旅采风活动在华北烈士陵园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07 09:5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5日讯(记者 董云鹏)由石家庄市旅游局、河北省博客圈、河北省众业联盟联合主办,冀中人民抗战斗争史资料研究会协办的“走进纪念地重温革命史石家庄红色之路采风”活动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4A红色旅游揭牌仪式于7月5日上午在石家庄市华北烈士陵园启动。首站采风将奔赴革命老区平山。

  记者获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初结束。活动期间河北省博客圈的30名资深博友组成采风团,利用周末时间集中采访一至两个地点,一次集中采风后,利用一周的时间在博客、微博、微信发表图片与文章,继而再到下一个采风点,活动结束后将对优秀文进行表彰。

关键词:石家庄,红色之旅,采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