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招募“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 今起报名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7-07 08:5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募对象为我省2013届、2014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

  2014年石家庄市招募103名“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活动开始,今日起可以报名。

  本次招募对象为我省生源2013届、2014届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服务部门主要是乡镇中小学校、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扶贫机构、农村文化服务机构、水利部门、乡镇(流域)水利站(所)、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服务机构等。服务期限2年。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三支一扶,志愿者,报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