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300米路段6个无盖井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09 08:1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面无盖井好危险。

  

  燕赵晚报记者杨东摄

  燕赵晚报讯(记者杨东)“短短300米的道路上,竟然有6个无盖井等待‘咬人’,太可怕了。”近日,衡水市民徐女士致电本报,称在市区大庆东路与问津北街交叉口往东,300米的路段8处井竟然有6个无盖,其余两个也已经被轧坏,过往车辆通行,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万一有人不小心掉进去,肯定会摔伤,小孩掉进去就更危险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徐女士所说的路段。这条路非常狭窄,只能容下两辆车同时通行,但车流量却很大,由于道路两旁正在拆迁,车辆经过一路扬尘。继续向东行驶记者看到,一口无盖井正处在马路北侧,张着嘴等待“咬”人。然后每隔四五十米,就有一口无盖井,前后共有6口,其余两处井盖也已经被轧坏,有些塌陷。这些无盖井约1米多深,有的井底充满垃圾。

  杨师傅每天都会开三轮车从这里经过,他告诉记者,这些无盖井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每次从这里过都会提心吊胆,总得惦记着绕行。“尤其是车辆交会时,灰尘扬起,不仔细看根本注意不到。”杨师傅说,晚上从这里过更加危险,上次他为了躲大车,三轮车的一个轮子就卡到了井里。“这里正在拆迁,可能是过往大车来回碾轧,把井盖轧碎了,但没见有人来补过井盖。”不仅如此,就连路面也已经被碾轧得破烂不堪。

  记者注意到,在这些污水井周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不常从这里通行的车辆很容易掉进去。过往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赶紧管一下,首先应该补上井盖,防止出现车毁人伤的悲剧。

关键词:无盖井,安全隐患,车辆通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