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绿地喷水浇灌 一个地方喷多久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21 08:1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晚报讯(记者董昌通讯员戴佳瑶刘丹丹)7月20日中午,市民刘先生反映,在裕华路与谈固南大街交叉口西南角的绿地内,水柱冒出来两米多高,水资源严重浪费。

  昨日13时许,记者现场看到,东西走向的绿地内低洼处有积水。积水附近有一根30多米长、两指宽的黑色胶管。胶管一头连着水源,另一头被封堵住。管上还有大大小小十余处口子,正往绿地内喷着水。其中,开口最大一处,喷出一米多高的水柱。

  据刘先生介绍,9时开始喷水的,开口是固定的,长时间的只向一个地方喷,也没看到有人值守,“这水喷得让人很心疼。”

  随即,记者现场联系了市园林局。工作人员核实后回复称,这个区域正在实施正常灌溉,并且有绿化工人在附近进行巡视。 (请刘先生领取线索奖30元)

关键词:绿地,喷水,浇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