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售楼小姐是个“工作狂”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7-27 07:5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昵称:小媛  年龄:20岁   身高:158CM

  专业:幼儿教育爱好:唱歌、旅游、工作、逛街、爱打扮

  青春宣言:独立是一个女孩最大的精彩,长相靠的是包装,内在靠的是修养。

  □燕赵晚报记者红波/文

  20岁的小媛虽然很年轻却有一颗成熟的心,现在已经从事了两年的房地产销售。她乐观开朗、认真直爽,特长就是不分年龄阶段与人交流。

  上学时她所学的专业是幼儿教育,毕业后她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发展,于是选择了更有挑战性的房地产销售工作。“我觉得销售可以锻炼口才和应变能力,我喜欢销售给自己带来的压力和挑战,况且工资待遇也不错,所以就选择了房地产销售。”

  刚开始时,客户都觉得她年龄比较小,不太信任这个小女生,所以小媛的业务做得并不好。但她并没有放弃,开朗外向的性格让她很容易适应环境,她每天接触的客户都是比较成熟有阅历的,她从他们身上也学到了不少,渐渐地,大家对她的工作越来越认可。年轻的小媛对工作热情度极高,即使一个月不休息她也不觉得累,看客户买到适合自己投资的商铺并且签单是她最开心的事,和同事们在一起也让她觉得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勇敢地对过去说再见,生活一定会赐予你一个新的开始,小媛认为独立是一个女孩最大的精彩,她也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精彩。

关键词:售楼小姐,工作狂,房地产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