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市7月二手房“淡季不淡”逆袭量价齐涨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8-11 08:3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份的石家庄二手房市场“淡季不淡”,二手房供应量继续增长,房源供应充足。无论是成交量还是二手住宅挂牌均价均呈现上涨,二手住宅挂牌均价8538元/平米,楼市呈现明显回暖态势。

  从二手房市场的供应情况看,2014年7月石市二手房挂牌套数为384294套,环比上涨10.58%,相比6月份增加了36783套。裕华区仍是目前石家庄挂牌套数最高的区域,其后依次是桥西区、新华区。

  继日前石市住房局官方数据显示,7月份市区二手房成交量持续上涨后,昨日搜房网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二手房房价也保持上涨势头。2014年7月,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8538元/平米,环比6月上涨0.45%,每平米上涨38元。这是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价在连续两个月微跌后,止跌转涨。预计2014年下半年石家庄二手房价格走势依然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7月份石市依然是总价30-50万元的经济型楼盘最受关注,面积在70-90平米的房源依然最受欢迎。

  从市场关注度情况来看,7月份,石家庄最受购房者关注的二手房商圈,合作路、赵陵铺和众美商圈分列前三位。最受购房者关注的楼盘前三名分别为国际城、维多利亚时代和荣盛阿尔卡迪亚。

  对于石家庄楼市未来走势,业内人士表示,省会楼市仍以自住型的刚需为主,投机性需求泡沫不大,如果未来没有太大政策变动的话,省会楼市将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二手房,上涨,房源充足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