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赞皇检察院谈话谈心活动激发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08-11 15:40: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11日讯(贾浩磊 记者 郭晶璇)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赞皇县检察院利用一个星期时间,在全院开展了群众路线谈心谈话活动。以谈促学、以谈促检,激发了全体干警正能量,增强全院凝聚力和战斗力。

  谈心谈话活动中,本着闻过则喜的心态,大家面对面、心贴心,坦诚相见谈问题,诚恳虚心听意见,在交流中沟通了思想、消除了误解,找准、找全、找实了检察机关存在的作风问题及表现,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质量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谈心谈话活动使得该院干警间的思想沟通和感情交流更加频繁,领导干部更加了解广大干警的真实期望,检察队伍建设更加有的放矢;广大干警也深刻体会到了领导关爱的良苦用心,懂得了肩负检察职责的神圣使命。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院领导较全面了解了全体干警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收集到了多条对本院群众路线活动开展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群众路线工作做到每一位干警心里,使队伍内部相互之间关系进一步融洽,队伍中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不断涌流传递。

关键词:赞皇检察院,谈心谈话,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