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网友活动

河北首届“全民歌星”选拔大赛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赵亚丽 2014-09-02 09:5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31日讯(赵亚丽)由长城网、河北广电网、哲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全民歌星”大赛于8月30日在石家庄电视塔广场盛大启幕,同时接受现场报名。

  本届大赛本着“百姓参与,社会支持”为原则,将走进百姓身边寻找百姓“歌星”,采取进入河北省各地市社区、学校、企业、农村的形式,不收报名费、不设年龄和唱法限制,以“百姓既是演员又是观众”为宗旨,无论老少,无论艺术形式,尽可参与,真正达到全民娱乐的效果。

  本届大赛最终将评出三位“全民歌星”,获奖者除获得奖杯、证书及奖金外,大赛组委会还将把富有潜力的选手向专业艺术团体推荐,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

  为了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和权威性,大赛组委会邀请了青年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音乐工作委员会会员,河北音乐家协会会员李昊霖老师;河北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艺术学院流行音乐演唱讲师,石家庄艺畅流行音乐培训基地创始人谷密老师;河北首届全民歌星选拔大赛组委会主席华子老师一起参与评审工作。

    从即日起,长城网、河北广电网、惠惠联盟网将对赛事进行全程追踪报道。长城网已设立大型专题专区,用视频、图文的方式全程报道大赛。

  您想成为河北的“全民歌星”吗?那就报名参赛吧。报名咨询电话:0311-85855666\89251221

关键词:全民歌星,比赛,歌唱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