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本网公告

长城网组织员工开展登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9-21 10:5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员工在石家庄西山森林公园山顶集体合影留念
长城网员工在石家庄西山森林公园山顶集体合影留念。长城网 张社旗 摄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宿馨元)金秋时节,景色宜人,正是登高望远的好季节。9月20日上午,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董事长、党委书记樊志锋带领全体员工赴石家庄市西山森林公园进行登山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公司凝聚力,长城网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本次登山比赛活动。活动地点选在素有“植物王国”和“风景乐园”之称的西山森林公园。75.6%的森林覆盖率让员工们在登山时,既能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又能欣赏到满山的秀美风光。同时,为了激励员工,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取前六名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

  上午8时33分,随着长城网工会主席张晋会的一声:出发!董事长、党委书记樊志锋和副总经理李海峰,与90余名员工一起从公园山脚下,沿着盘山路,向公园主顶峰进发,手举各部门旗帜的员工们更是你追我赶勇争第一。

  9时整,男子组第一名孙宾伟抵达终点;9时5分,女子组第一名宿馨元抵达终点。随后,其余员工也陆续到达山顶。稍作休息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迈起了下山的步伐。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协同合作、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大家一起上山、一起下山,没有一人掉队,更没有一人中途退出比赛。登山,看似是一项简单的活动,事实上,却需要恒久的耐力和坚持的毅力,只有如此,才能到达最高的山峰,一览山下的无限风光。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无私奉献、团结一致的精神,为长城网的迅猛发展贡献力量。

  附:获奖名单

  男子组

  一等奖:孙宾伟

  二等奖:刘林林、周杨

  三等奖:侯向南、丁宁、吴志荣

  女子组:

  一等奖:宿馨元

  二等奖:杨媛媛、王卓

  三等奖:王嘉禾、张岩、靳璐阳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长城网,登山比赛,员工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