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热点专题

石市第35中学生制作海报 严禁考试作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张小虎 2015-03-10 22:0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报“我们的考场,让小抄无处可逃”。学校供图
海报“我们的考场,让小抄无处可逃”。学校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27日讯(张小虎 记者 郭晶璇)期末将近,各个学校都在进行紧张的期末复习,学生们更是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向家长报喜。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通过考前教育活动与考试海报的自主设计,广泛推广诚信考试、严禁考试作弊等行为,尤其是考试海报设计,得到该校师生一致称赞。

  石家庄35中学数码动漫专业的老师,针对当前学生的心理情况,开展主题为“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考前教育活动,通过召开以“诚信的意义”为讨论点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通过发言、讨论,明辨是非,并设计以“诚信”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制作课程,通过让同学们收集阅读有关“诚信”的文字和图片资料,让他们在学习中感觉到诚信的力量,设计出精彩的“诚信”主题海报。尤其是由数码动漫专业的学生董仕所设计的“我们的考场,让小抄无处可逃”这一海报作品,简单明了的主题直指学生心理,受到该校师生好评。

  通过这次考前教育活动与考试海报的自主设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诚信的意义,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不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做人,做事的行为准则。

关键词:考试,海报,诚信

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