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石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法院系统司法公开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韩小寒 郭晶璇 2015-03-27 15:5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法院系统司法公开情况。石市桥西法院供图
石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法院系统司法公开情况。石市桥西法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27日讯(韩小寒 记者 郭晶璇)25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在桥西区法院召开,听取和审议市法院系统关于司法公开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视察组成员,市中院,桥西、鹿泉、平山、井陉、矿区法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律师、人民调解员、人大代表、企业家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中院和桥西、鹿泉、平山、井陉、矿区法院就司法公开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司法公开面临人才短缺、资金短缺、总体规划不完善等问题。”石市中院李惊涛副院长提出。

  市人大视察组对全市法院司法公开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全市法院通过司法公开,进一步促进了便民利民,进一步推进了公正司法。

  视察组还参观了桥西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数字法庭等设施,并对桥西区法院司法公开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键词:法院,司法,公开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