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专题库

石市35中大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 建设法治型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敦毅 2015-04-20 10:3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驻足观看未成年人保护法。学校供图
学生驻足观看未成年人保护法。学校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15日讯(敦毅 记者 郭晶璇)石家庄市第35中学法制办为了保障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为了让在校生更好的全面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在校内法制宣传栏上粘贴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全文,一经展出,学生都争相观阅,了解着自己的权利。其目的是让全校学生从了解、学习到熟知。更重要的是促进学生在学法方面的不断提高。

  据悉,该校一直以来还坚持把中国的传统美德“勤俭节约”作为教育的一个重要部分来抓,把“一滴汗一粒粮”、“文明用餐不剩菜不剩饭”两张宣传图粘贴在食堂正中的柱子上,时刻警醒着全校师生在用餐时拒绝浪费。

关键词:未成年,保护法,学习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