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韩国星宇汽车部件制造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戴绍志 2015-06-25 10:4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总投资8亿元的沧州星宇汽车部件生产制造项目,在中捷高新区开工建设。这是继北汽、世原、和信海纳川等项目后,渤海新区汽车产业迎来的又一位重量级成员。

  星宇汽车部件生产制造项目一期投资5.58亿元,预计11月底完工,建成后每年可生产汽车车身覆盖零部件30万台套。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该项目也是中捷高新区引进的首批韩资项目之一,目前,项目前期手续已全部完成,外商注册资本金已全部到位。

  作为一家著名的全球性企业,韩国星宇集团在中国、印度、俄罗斯、捷克、德国等多个国家都建有工厂,为现代、起亚、通用、奔驰、宝马等多款知名品牌汽车提供服务。(记者 戴绍志)

关键词:制造,汽车,项目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