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迎七一 颂党恩”志愿者与社区困难党员结对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5-06-29 09:3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老党员送去慰问。郭晶璇 摄
志愿者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7日讯(记者 郭晶璇)6月27日上午,石家庄团市委和石家庄市青少年宫青年党员志愿者到神兴社区开展“为民心连心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暨“迎七一颂党恩”文艺演出。团市委青年党员志愿者带着米、面、油等日用品,走进神兴社区部分家庭困难、身体残疾的党员家中,不仅为其打扫家庭卫生、聊天,还与之签订了“为民心连心”结对志愿服务卡。

在小区内举办文艺演出。郭晶璇 摄
在小区内举办文艺演出。郭晶璇 摄

  据了解,今后团市委党员志愿者将定期到结对的社区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清理家务、亲情陪伴等服务,并根据实际组织外出参观、文艺联欢等活动,为困难群体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签订“为民心连心”结对志愿服务卡。郭晶璇 摄
签订“为民心连心”结对志愿服务卡。郭晶璇 摄

  “退休后,居委会平时就对我很照顾,今天团市委又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很感动,在小区里我也是个爱管闲事的人,有需要帮助的我会及时伸出援手,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儿,不能因为退休了就啥也不干了,作为老党员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儿。”居民老党员孙孝伦感激地说。

     除了“为民心连心 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外,团市委、市青少年宫的青年党员志愿者和社区“马大姐”志愿服务队员们一起开展了“迎七一 颂党恩”文艺演出。党员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为民心连心 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并倡议广大社区群众建言献策、积极参与。

关键词:迎七一,志愿者,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