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特色产业

河间打造电线电缆产业基地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5-07-27 16:4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过30多年的发展,河北省河间市现已形成华北具有现代化生产能力和产业优势的区域性电线电缆产业集群,呈现出规模扩大、档次提高、转型发展的态势。目前全市拥有专业线缆生产厂家170多家,年生产能力可达400亿元。

  近年来,河间市投入资金对线缆企业进行技术改造,扶持企业建立研发平台,联合高校院所开展科技攻关,自行研制铝合金电缆、高速轨道交通电缆、光伏电缆等一批新产品,擦亮了“河间线缆”的品牌。图为7月26日河间市一电线电缆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在对特高压电缆进行质量检测。

  新华社发

  

 

关键词:河间,电线,电缆,线缆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