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商场超市

甘肃白银特色农产品将新鲜来石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刘文静 2015-09-09 10:0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冀陇两地农超对接洽谈会在省会举办,甘肃省白银市的相关领导和河北省甘肃商会会长、部分企业代表参会,与365集团、石家庄新世隆超市、石家庄信誉楼超市、邯郸美食林超市、辛集便宜坊超市等部分河北零售商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不久后,甘肃白银市的特色农产品将批量来到省会各超市,与市民见面。

  据介绍,白银市地处甘肃中部,是西北设施农业的发源地。近年来,白银市突出发展绿色高效设施农业、草食畜牧业和特色林果业,已成为中国西部绿色食品果品基地、无公害标准化高原夏菜基地和肉羊生产的重要基地,被确定为北京冬季蔬菜供应储备直供基地。(记者 刘文静)

关键词:甘肃白银,农产品,石家庄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