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醉酒不听工友劝 还咬人家一大口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董昌 2015-10-10 09:5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好友聚会喝醉了酒,回工厂后不听劝,还咬伤劝其回家的工友。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了因工作期间饮酒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近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一家公司的厂区内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车间主任郭某右眼上部皮肤被咬伤致轻伤一级险些失明,其车辆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接到报警后,该区公安局柳林屯派出所民警张同路、吴进飞迅速侦办此案。

  经民警询问该厂区职工走访周边群众及调取监控视频查明:对郭某进行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是该厂的工人张某。当日中午张某与好友一起小聚,其间喝了大量白酒,直至下午上班时间,还没有醒酒的张某摇摇晃晃骑着自行车回到工厂上班,车间主任郭某发现张某面红耳赤,两眼充血,说话断断续续,明显已无法正常工作便没有为其排班上岗并为张某放了半天假,劝其回家好好休息一下醒醒酒。

  谁知醉酒的张某非但没有接受郭某的好意,还开始与其争吵,就在工友们上前相劝时,张某突然蹿到郭某身前,冲着郭某的眼睛狠狠地咬了一口,当场将郭某的右眼上部皮肤咬下一块。直到其他工友陆续赶来才将张某从郭某身边拉开。张某感觉没有解气,离开厂区时,随手从身边拿起一个管状物,对郭某的汽车进行损坏后,才扬长而去。

  直至第二天酒醒后,张某才从工友处得知了其前一天“发酒疯”将车间主任咬伤这件事,后悔莫及的张某因为害怕又害臊,便再也没有去工厂上班。

  事发后,郭某被紧急送往医院经过数次植皮手术,病情才得到稳定。随后,柳林屯派出所民警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张某进行了传唤。经讯问,张某对酒后咬伤郭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省会栾城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董昌 通讯员 郭俊岭 龚贺)

关键词:醉酒,工友,咬伤,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