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金融理财

国商财富隆重举行河北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客户答谢宴

来源:搜狐 作者: 2015-10-12 09:3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0月10日,国内著名金融企业国商财富隆重举行了河北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客户答谢宴会,国商财富(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承高、国商财富河北分公司董事长景文宇,与会的500多位客户代表嘉宾,及200名国商理财顾问代表齐聚石家庄,共享财富盛宴。

  国商财富河北分公司董事长景文宇表示,国商财富河北分公司业务以家庭资产配置和企业资产配置需求为基础,依据丰富的资产增值运营管理经验,优选国内外固定收益类、变动收益类、股权类理财产品,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方式为亿万河北家庭和企业客户寻求最佳资产配置模式,实现资产和财富增值服务。国商财富河北分公司将严格执行行业标准,以身作则,树立行业标杆形象,为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良好氛围的形成添砖加瓦。为石家庄地区客户带来更多优质服务,帮助大家实现财富稳步增长。

  为答谢客户,整场活动穿插了幸运大抽奖环节,洗衣机、冰箱等重量级大奖不断将开业典礼氛围推向高潮,众多到场对理财感兴趣的客户表示,国商财富在石家庄落地生根,为他们又提供了一条理财渠道。

  据悉,国商财富总部位于北京,隶属于中国投资协会外资投资委员会企业服务中心,是运营投资银行类业务的金融平台,长期专注于技术驱动型和服务驱动型的商业机会,为推动产业整合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国商人始终秉承“诚信、专业、安全、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始终如一地践行"提升您的财富能力和资产总值"的企业使命,为广大群众提供理财规划、资金解决方案、信用评估、资产配置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国商财富,投资,理财,资产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