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国际

七人竞争国际足联“掌门”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5-10-29 12:5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日内瓦10月28日电,国际足联28日公布竞选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名单,包括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在内的7名候选人将角逐足联新任掌门。

  26日是确认参选国际足联主席的截止日期。国际足联28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成员协会按照规定时间与形式的推荐,共计7名候选人将在明年2月26日举行的国际足联特别选举大会上竞选新一任主席。

  这7名候选人为:约旦王子阿里·本·阿尔·侯赛因、利比里亚足协主席穆萨·比利提、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前国际足联国际关系事务主管热罗姆·尚帕涅、欧足联秘书长詹尼·因凡蒂诺、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及南非反种族隔离人士托基奥·塞克斯瓦莱。

关键词:足联,足球,国际足联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