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娱乐

《反恐特战队》重装出击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冯楠 2015-10-30 17:5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反恐特战队》剧照尤小刚30年后再导军旅剧

  昨天,电视剧《反恐特战队》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尤小刚携主演朱雨辰、王力可、王斑、周庭伊亮相。该剧以“军中学渣”杨灿在特战队中的成长经历为主线,反映了反恐第一线武警战士们的生活,11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

  说起尤小刚导演的戏,总是会贴上“古装”“秘史”标签。其实尤小刚可是一位根正苗红的军旅剧导演。早在1982年,尤小刚就拍摄了他人生中第一部军旅剧《猎鹰》,1986年他拍摄的《凯旋在子夜》,更是获得了飞天奖和金鹰奖。30年后再度执导军旅剧,尤小刚坦言是被部队激情所感染,《反恐特战队》剧本创作了一年多,“我们是带着一种神圣感来参与创作。拍摄期间,最热的时候是夏季在北京温度达到了40摄氏度,最冷时是在内蒙古零下24摄氏度,但整个剧组都很敬业。开拍之前,专门把演员送到特警学院去训练。”《反恐特战队》拍摄近4个月,尤小刚说,“这是一部激情之作。在小鲜肉充斥荧屏的今天,希望《反恐特战队》成为属于时代的好剧、属于时代的阳刚之气。”(记者 冯楠)

关键词:《反恐特战队》,军旅剧,发布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