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金融理财

央行第一二三四五套人民币公开兑换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 2015-12-09 14:5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央行第一二三四五套人民币

  公开兑换

  2015年11月12日新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面市流通!此消息一出掀起了整个收藏市场上的钱币收藏狂潮!退出流通的一二三套人民币因时间跨度大且不可复制性,更被誉为“文物钞”!为宣扬我国钱币文化,破例一次性收录了一二三四五套人民币的精品纸钞,并装帧成册限量发行。钱币专家称:五套钱币公开兑换,开创钱币收藏的先河,是真正的藏富于民,机会实在难得!

  整整85枚原版真钞,市价都要2万多,现按面值1:1兑换,引爆全民抢藏热潮!“钱换钱,很划算!”兑换了2套的张老师说“没多花一分钱,兑换的还是已经退出流通的钱币,怎么算怎么值,也算给孩子留的文物吧,能兑换到很幸运。”“太难得了!给我兑3套!”常年收藏钱币的高老师说“已退出流通的第一二三套人民币,大多已被回收销毁,仅留少部分收归国库,以作钱币研究,现在收藏就是收藏的绝版钞!四五套人民币的同号钞更是成套出现,意义非凡!加起来整整85枚,市价都要2万多元,现在按面值1:1兑换,买到就是赚到!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更是确保权威性,收藏放心,错过就太可惜了!”

  兑换公告:本次“12345套人民币”等额兑换活动,全国限1000套配额,所有纸币均刊有“中国人民银行”字样,均为原版真钞,共计85枚纸币,总面值10388.4元,兑换价10400元/套。

  兑换

  专线0311-86789039

  (如遇占线,请耐心拨打)

  河北省指定发行地址:

  石家庄市裕华东路86号

  (全省免费送货,货到付款)

  价值分析

  兑换纸币目录第一套人民币

  第二套人民币

  第三套人民币

  第四套人民币

  第五套人民币

  合计

  作为文物级藏品,退出流通市场已经36年,全套价格早已是670万的天价。

  作为建设社会主义工业社会的见证者,在新中国初期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还原历史文献,见证传奇岁月

  我国自主设计印制的第一套纸币,也是新中国历史最具传奇色彩的纸币。也是不可多得的精绝之作。

  退市在即,市场价格已经在2000元左右了。历史上每一次纸币退市都会价格疯涨,现在介入第四套的收藏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第二、三套人民币都没有出现过的同号钞,收集难度极大。

  全套收录一二三四五套人民币中极具代表的品类。不含任何溢价外币,其价值远远超出了面值本身,是钱币收藏中不可多得的精品。

  纸币面值(元) 10000

  8.8

  16.8

  176.8

  186

  10388.4

  纸币数量(张)

  1

  33

  6

  39

  6

  85

  兑换价(元)10000

  8.8

  16.8

  176.8

  186

  10388.4

关键词:央行,五套,人民币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