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无极一小区井盖渗水 道路结冰行路难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杜倩倩 陈佳星 2016-01-28 09:5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路面结冰给过往行人带来不便。李青 摄

  1月27日上午,居住于石家庄无极县的居民反映在正义南街与无极西路交叉口处有约20米的积冰,影响车辆行驶,形成交通堵塞,严重影响人们出行。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记者来到现场,只见在十字路口以西,路南20余米长的非机动车道和紧挨的两个机动车道全部被冰覆盖,冰层最厚处约有20厘米。无极路是无极县的主干道,来往车辆较多,路过的车辆都减速慢行,所以路口处一直有车辆积压、排成长队。

  路口处有四名交警在指挥,执勤的交警称,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几天了,每天都有人滑倒。记者发现,离结冰处约25米、一个名为“合和家园”的小区门口处,一处井盖内还在不断地向外渗水。污水从小区门口一直漫延到无极路,行人根本无法行走。

  昨日,记者联系了无极县城管大队,一名负责人说,道路结冰问题属环卫科负责。记者多次拨打环卫科电话,但截至发稿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 杜倩倩 陈佳星)

关键词:无极,井盖,结冰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