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社会

哈尔滨“天价鱼”事件追踪 10名责任人受处理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6-03-04 11:1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哈尔滨“天价鱼”事件追踪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了解到,针对在“天价鱼”事件中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存在的监管缺失、执法不规范等问题,松北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问责。

  据介绍,松北区政府给予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柏森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处级干部罗瑶行政记过处分;给予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松北所所长赵立刚行政记过处分;对松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贾红军、韩林娜诫勉谈话;给予松北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科负责人赵兴和警告处分;给予松北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科工作人员赵亚范通报批评;责令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松北区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做出深刻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松北公安分局对松北公安分局太阳岛派出所所长刘刚诫勉谈话;给予松北公安分局太阳岛派出所民警张晓雨、解宇常行政警告处分。

关键词:天价鱼,事件,追踪,责任人,处理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