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石家庄新闻

中老年人唱响KTV”活动启动仪式 在石市博物馆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6-04-09 11:5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老年人唱响KTV”活动启动仪式。张运乾 摄

14家合作联盟KTV商家现场授牌。张运乾 摄
活动现场中老年人免费领取歌唱劵。张运乾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8日讯(记者 韩晓寒)4月8日上午,由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河北五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老年人唱响KTV”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广场成功举办,河北省文化厅、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及市内4区文体局领导,14家合作联盟KTV商家、中老年人代表、省市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这次的中老年人唱响KTV活动,我们是本着支持省会文化建设,丰富中老年人群体文化生活的初衷举办的,希望这样的文艺活动能够给咱们省会的老年人创造更大的自我展现空间。”河北五方传媒张总监对记者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宣传推介,合作联盟KTV商家提供免费服务的方式进行。自4月8日起至9月底,历时半年时间,为石家庄市年满50周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在市区推选了14家量贩式KTV提供免费唱歌场所。

  “这个活动非常好啊,以前认为这KTV都是年轻人去的地方,通过这个活动现在我们老年人也能去KTV里展现自己的歌喉了!”在活动现场领取了KTV免费欢唱券的张阿姨高兴地对记者说。

关键词:中老年人,唱响,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