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金融理财

泉露净水器第三届代理商培训会在深圳开课了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4-27 09:4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4月25日,泉露净水器第三届代理加盟商专题培训会在深圳总部隆重召开。本次培训由泉露净水器营销中心市场部主办,来自全国一百余名核心代理加盟商参加本次培训会。培训会旨在提高泉露净水器代理加盟商们的知识储备,深化净水器市场认识,打造一支决胜终端市场的威武之师。

  培训课程由两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理论知识培训,内容包括了净水器知识和泉露净水器新产品介绍、净水流程和工艺要求、泉露净水器安装和故障检修、净水器产品导购等四大部分,为期一天;第二部分为代理加盟商培训终端销售技巧和实战演练,为期两天。为筹办好本届代理加盟商培训会,泉露净水器市场部全体人员精心编排培训课程,注重理论与案例的结合。

  泉露净水器营销总监王继峰对净水器行业的发展做了独到而细致的讲解,注重讲课过程中人员间互动。代理加盟商们专心聆听,仔细做好笔记。

  泉露净水器每年通过系统化培训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代理加盟商的专业技能和终端市场操作技巧,为泉露净水器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键词:深圳,泉露净水器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