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金融理财

爱“拼”才会赢,博洋家纺诚邀挑战“博洋小脑王”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6-04-27 09:4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背下一串电话号码需要多长时间?王思聪的网红女友是否让你眼茫然?你是否经常提笔忘字?是否经常因为找不到东西而烦心?现代社会,人们每天都要面对各种纷繁的资讯,大事小事琐事让人费心劳神,人们时常觉得脑力不够用。《最强大脑》火爆荧屏,经常锻炼大脑可以提高人类的各项大脑能力,而玩游戏就是一种广受欢迎的方式。拼图是一项传统的益智游戏,有着悠久的历史,规则简单易于上手。零碎的拼图,具有神奇的力量。
4月26日,“博洋小脑王”拼图游戏邀您一起挑战脑容量,一场趣味智力游戏,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创新多变的图片风格,唯美梦幻的场景设计,博洋家纺为工作繁忙的人们提供放松好玩的课间游戏。只要关注“博洋家纺电子商务”微信号,参与游戏,最高前二十名均可获得包括2016春夏新品——游梦仙境冰丝席在内不等的一系列奖品,如果嫌成绩不够好或者玩得不够尽心,只要你动动手指分享至朋友圈或好友,就可再次获得机会,让你停不下来。
作为家纺行业的知名品牌,博洋家纺一直秉承幸福文化,针对中高端白领阶层推广年轻、高贵、浪漫的品牌特性,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提供精致、时尚、舒适的产品,博洋家纺深信,每一位顾客在拥有博洋家纺产品的过程中,都会体味和感悟到这一种幸福。博洋家纺2016春夏新品更是将法国吉维尼小镇绚丽烂漫的花朵作为重要的灵感元素,演绎优雅浪漫的法式田园风情。芸栖,清新绿色的被面,描画着水墨色彩的花枝,整幅画面自然和谐,给人一种清新舒爽的感觉。清新的花枝,带有田园风的色彩,透出一股淡淡的清甜,好似孕育希望的春天,等待花开的蓬勃生机,花朵深浅交叠呼应,具有整体层次感,为居室注入了活力。
上班路上消磨时光,工作间隙放松心情,午间饭后打发时间,“博洋小脑王”让你随时随地锻炼大脑。不管你是为荣誉而来,还是为奖品而战,“博洋小脑王”诚邀您前来挑战!更多详情可关注“博洋家纺电子商务”微信公众号了解。

关键词:博洋家纺,博洋小脑王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