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汽车

“五一”假期河北省收费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4-27 15:4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承高速。
张承高速。图片由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提供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杨雅荃 通讯员 林凯西)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河北省收费公路将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30日00:00至5月2日24:00;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

  据了解,免费期间,河北省各收费站根据所处区域不同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方案,合理安排配置人员,加强收费站收费车道和设备巡视,根据车流情况适时调整车道设置,确保收费站口不压车、不堵车,车辆快速通过。高速公路服务区加强广场区车辆、人流疏导指挥,保持环境整洁卫生,根据服务区客流情况,适时启用临时卫生间和加油设施。

关键词:高速,免费,小型客车,假期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