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2016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鼎 吴军 解哲琳 2016-05-03 10:5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4月26日隆重开幕。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6日讯(王鼎 吴军 记者 解哲琳)4月26日上午,由河北省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政府和河北省商务厅共同承办,正定县政府为展会执行单位的2016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在正定县隆重开幕。

  此次正博会(第九届)共设立1个主展馆和6个分展馆,1500个标准展位。主展馆设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城三层B区。主要展示展销小商品类商品,包括东盟、韩国及台湾精品展区,重点展示具有区域特色的家居用品、小家电、工艺品等;电子商务展区,通过与中国·慧聪家电城合作,以O2O形式设置精品小家电展示专区。参展商均是国内一、二线生产厂家,重点展示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家电产品;国内精品展区,主要展示精品化小商品类产品及县相关企业产品;文化产业及产品展区,主要展示正定县历史文化及相关文化产品;行业协会展区,主要展示展销各地商业协会等产品;保税商品展示区,主要展示展销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内保税商品等;特色食品展示区,主要展示展销,正定县及各地特色美食。分展馆是正定县已经成熟的六个市场:小商品城一期、二期、三期市场,三才家具市场、兴业家具市场,华北门业市场,主要展示展销小商品类、红木类、家具辅料以及家居建材类商品。

  据了解,正博会期间将分别举办“首届河北·正定文化产业及产品展览会”、“2016‘京津冀’协同发展暨石家庄(正定)中关村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推介会”、“石家庄综合保税区政策说明会”、“正定县家居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暨首届正定家居行业科技创新智库峰会”、“河北正定‘千年古韵’历史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等活动。其中,首届河北·正定文化产业及产品展览会以传承文脉、弘扬文化为主题,共五大类展示内容:一是文化创意类;二是工艺品及收藏品类;三是佛教文化类;四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类;五是茶文化类;同时还将举办“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关键词:正博会,小商品,正定,博览会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