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我的魔兽世界》启动仪式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杨雅荃 2016-05-03 10:5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香港著名艺人黄一飞参与拍摄。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17日讯(记者 解哲琳 杨雅荃)4月16上午,由北京汇德新城影业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的国内首部爱情、魔幻、穿越电影《我的魔兽世界》启动仪式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此片将在五月与观众见面。

  据悉,《我的魔兽世界》是一部融合了多种元素风格的电影,内容题材有别于其他电影,可以说是新一代网络大电影创新题材上的突破。导演张伟对记者说道:“我会将全部的激情与热情投入其中,竭尽所能将电影展现的入情入理,精彩不断。”对于此次剧本,张伟说他倾注大量的心血,希望能给那些年曾在魔兽中投入青春与汗水的观众们打造一个完美的回忆。

  据了解,影片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经过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同时,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邀请了港台著名艺人李子雄,黄一飞参与拍摄。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到了一批新生代演员加盟。

  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后期制作。《我的魔兽世界》预计会在今年五月份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奇幻穿越电影的诞生。

  

关键词:《我的魔兽世界》,发布会,石家庄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