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推选展示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澜澜 2016-05-04 10:0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快递员身披“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快递员”绶带。 刘澜澜 摄

  长城网4月22日讯(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刘澜澜)4月22日下午,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邮政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推选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市联合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通过“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的推选,展现河北省快递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入发掘快递员工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展现河北人文之美,弘扬中华民族美德,提升快递行业服务水平和品牌形象,塑造行业文明,展示河北省快递行业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风貌。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水晶球,启动“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推选展示活动。 刘澜澜 摄

快递员签名誓师。 刘澜澜 摄

  河北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贾敬刚、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魏水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贾敬刚表示,开展“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推选展示活动,就是要寻找、宣传快递业、快递员演绎出来的时代精彩,提高人们对快递业重要性的认知,一方面,要推选出“最美快递员”,把他们的故事传播开去,弘扬河北好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另一方面,还要让社会更加理解快递员的辛苦,快递业的重要,良性互动、和谐共生,携手发展。

  启动仪式上,第二届全国最美快递员河北省选送候选人代表唐山韵达公司张嘉亮宣读了“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快递员”倡议书。快递员代表宣读了“构建诚信行业,奉献美丽河北,争当最美快递员”承诺书。与会领导共同按下水晶球,“美丽河北•最美快递员”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与会快递员们签名誓师,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好奉献美丽河北第一岗,让人民更幸福,让河北更美丽,让快递更具发展活力。

关键词:美丽河北,快递员,启动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