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第三十五中学课改教学模式深入文化课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柏志英 尚平均 2016-05-11 16: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课改教学模式不断深入。柏志英 摄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的文化课课堂上,课改教学模式不断深入,学生们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得到了更充分的发挥。

  5月9日上午高二7班高效课堂上,给每个学生都创造了一个交流和讨论的平台。每个同学都能享受彼此成长的快乐。在这个高效课堂上,老师讲问题的时候,每个同学都可以尽情地踊跃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见解,在上展示课的时候,每个小组的成员都会竭尽全力地为本组加分,无论是质疑也好,展示也好,每个人都会为本组贡献一份力量,尽管竞争力大。

  也正因为如此,老师让他们讨论的时候,这便是他们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因为这时候他们可以尽情地挥洒自己的才能和知识,当他们某一个人仔细为别人讲解问题时,同学的疑问在他们的手上被解开后,他们会感到一种高不可及的成就感。这就是高效课堂给同学们带来的快乐。同学们说:“课改、高效课堂我们是主人。”(柏志英 尚平均)

关键词:第三十五中学,课改教学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