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500名员工 为同事女儿捐款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孙会芳 2016-05-12 10: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上午,石家庄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在南焦客运站站前广场为白血病患儿小齐组织爱心捐助活动,系统所属5大客运站及相关单位500余名职工全部参加了爱心捐助,捐款48949元,共同为患儿筹集后续治疗费用。

  患儿小齐,女,5周岁,其父亲齐亮,是南焦客运站职工,爷爷齐秋波,是南焦客运站退休职工。2013年9月下旬,她突然出现不适症状,在省三院初步诊断为疑似“白血病”病例,后转入位于天津的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就诊,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高危组),开始长达两年的住院治疗。从2015年1月开始,需每隔一个月到天津血液病医院复查巩固治疗。2016年3月6日,病情复发,急转到北大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目前只有骨髓移植,患儿才有生的希望。

  2013年以来,患儿历经近三年的治疗,一家人前后已支出医疗费达80多万元,家中及亲属积蓄已花光,现已欠外债39.1万元,已无力支付后期高昂治疗费用。目前,患儿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髓移植配型成功,后续治疗费用还需要70万元到100万元左右。

  现在患儿急等救命钱,请大家伸出友爱之手,用我们的爱心去帮助这个遭遇不幸的家庭,让这个幼小的生命感受社会的温暖。(记者 孙会芳)

关键词:爱心,治疗,捐助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