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汽车

5月底发布 五十铃D-MAX Beast版实车图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6-05-16 15:3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五十铃D-MAX Beast版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装配了全新的车身套件,据悉,该车将于五月底正式发布。

5月底发布 五十铃D-MAX Beast版实车图
5月底发布 五十铃D-MAX Beast版实车图

  从实车图来看,五十铃D-MAX Beast版车型在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壳、四轮轮眉等部位融入了全新的哑光灰色元素,相比普通版车型视觉效果更具野性。同时,这款车还将配备全新造型的龙门架、货舱盖以及多辐轮圈,尾部栏板上的黑色BEAST标识也证明了其特殊的身份。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3.0T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有关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五十铃,d-max,beast,车型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