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石家庄-普吉岛 7月3日开飞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翟开矿 2016-06-04 11:5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秋航空宣布,7月3日起将在石家庄机场新增石家庄-泰国普吉岛航线,这是石家庄-普吉岛间首次开通国际固定航线。同时,即将到来的暑期,石家庄机场还将新增、加密贵阳、乌鲁木齐、满洲里等6条航线。

  7月3日起新增的石家庄经停扬州至泰国普吉岛航线,每周一、三、日执飞,去程航班号9C8745,起飞时刻为10:05;预计到达扬州时间为11:55,到达普吉岛时间为18:45。按照其低成本航空的惯例,春秋航空在普吉岛航线上继续推出了最低499元的低价机票。据了解,此前石家庄-普吉岛间一直主要以旅游包机为主,旺季开飞,旅游淡季停飞。

  同时,自7月1日起,春秋航空还将陆续开通多条新航线,其中,石家庄直飞贵阳航线,每周二、四、五、六执飞。去程航班9C8749,从石家庄机场起飞时刻为08:20,预计抵达贵阳的时间为11:00,回程航班9C8750,从贵阳起飞时刻为11:55,预计抵达石家庄的时间为14:20,机票最低199元。

  石家庄飞乌鲁木齐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石家庄起飞时刻为09:50,预计抵达时间为13:55,回程航班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14:40,抵达石家庄时刻为18:00,机票最低699元。石家庄飞满洲里航线,每周三、五、七执飞,石家庄起飞时刻为11:00,抵达满洲里时刻为13:30,回程航班满洲里起飞时刻为14:20,抵达石家庄时刻为16:50。

  此外,6月24日起,春秋航空还将复飞石家庄-沈阳航线;石家庄-桂林航线,均为每周二、四、六执飞,石家庄-沈阳航班时刻为23:45-1:20;石家庄-桂林航班时刻为16:50-19:45。石家庄-济州航线;石家庄-厦门航线也将陆续加密航班。

  针对新开航线,旅行社方面也推出了相应的旅游线路,其中,普吉岛双飞6日、7日游价格在3000元左右,桂林、阳朔双飞五日游在1700元左右,乌鲁木齐双飞6日游、海拉尔双飞6日游在3000元左右,相比之下,去泰国普吉岛游玩性价比较高。(记者 翟开矿)

关键词:石家庄,普吉岛,航线

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