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好莱坞众星齐聚《红警》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6-07-12 10:1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伍迪·哈里森是影片的线索人物。

  齐聚众多好莱坞明星的动作电影《红色警戒999》将于7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官方日前公布一款最新预告片,及该片的中国版正式海报。伍迪·哈里森、安东尼·麦凯、盖尔·加多等明星一闪而过,身份神秘难测,令人目不暇接。

  影片导演约翰·希尔寇特在采访中强调,电影《红色警戒999》集结了他心目中的完美阵容,全力把美国犯罪最真实的一面搬上大银幕,“正邪勾结”、“暗藏阴谋”、“火力冲突”得到最极致的体现。影片主要讲述了劫匪与腐败警察联手,通过杀害一名警官为劫案声东击西,是一场悬念百出、难分敌我的警匪大战。

  在该片最新公开的预告片中,不仅有惊心动魄的持枪追捕和追车爆破场面,更是将影片中大批好莱坞明星镜头集中曝光,节奏紧张、剧情紧凑,诸多大牌明星闪现令人目不暇接,其中就有硬汉伍迪·哈里森、“猎鹰”安东尼·麦凯、“神奇女侠”盖尔·加多、《为奴十二年》男主切瓦特·埃加福特等。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主演近期热门电影《惊天魔盗团2》的伍迪·哈里森,自上世纪80年代出道以来,便保持着低产高质的接片风格。此次在众星云集的《红色警戒999》中起到贯穿全片线索的重要作用,并与诸多后辈有精彩的对手戏。

关键词:好莱坞,哈里森,影片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