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滚动新闻

一言不合把妻扔在高速上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马冬胜 杨东 2016-07-29 09:2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8日,一对90后小夫妻回家途中因家庭琐事吵架,男子一气之下把妻子赶下车,“扔”在了高速公路上。

  当日凌晨5时10分许,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民警庞亚利巡逻至大广高速1554公里处时,发现一女子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走,该女子边走边掩面哭泣,所幸当时车流较小,民警迅速停车预警,上前询问情况。见到民警后,女子瞬间情绪失控,嚎啕大哭,民警立即安抚该女子。女子情绪稍微缓和后告诉民警,自己姓董,24岁,山东聊城人,丈夫张某,25岁,山东菏泽人。夫妻二人在北京打工,在回老家的路上,两人因为家庭琐事争吵不休,一气之下丈夫竟把她赶下了车,扬长而去。董某人生地不熟,下车时什么都没带,又气又急,便在高速上边走边哭,所幸遇到了民警。

  民警从董某那要来了张某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后,民警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张某对自己刚才的行为懊悔不已,正在沿途寻找妻子,民警告诉张某到大广高速衡水服务区来接董某。在民警的劝导下两人重归于好。(记者 马冬胜 杨东)

关键词:民警,高速公路,丈夫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