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庄里人看奥运]倘若里约有约 他们想参加这些项目

长城网 作者:张欣 胥文燕 刘澜澜 2016-08-11 09:1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民接受记者采访。 视频截图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张欣 实习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倘若里约奥运会向你发出邀请,你会报名参加什么项目呢?今天记者走上街头,看看石家庄的市民都会参加哪些比赛?

  “跑步,因为我跑的比较快。”市民纪女士告诉记者。

  市民闫先生则对记者表示,如果自己是运动员的话,会去参加田径运动,因为自己喜欢跑步。

  “如果里约向我发出邀请的话,我会去参加篮球比赛。”市民吴先生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打篮球,如果有可能,他非常愿意参加篮球比赛。

  “我喜欢跳水。”市民王女士说,除了自身的爱好之外,她觉得跳水对中国体育的贡献非常大。

  “跑步!”市民唐女士表示,她觉得中国在田径运动方面稍弱一些,所以如果自己是运动员的话,希望参加跑步比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奥运,里约,网民有话说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