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深泽县坠子剧团唱响深泽城专场消夏晚会活动

长城网 作者:翟海静 郭晶璇 2016-08-20 00:3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器乐演奏。翟海静

  长城网石家庄8月18日讯 (翟海静 记者 郭晶璇) 8月14日晚,由深泽县委宣传部、深泽县文体局主办,深泽县文化馆、深泽县坠子剧团承办的“凝聚深泽情共筑中国梦”深泽县第二十三届“彩色周末”群众文化活动坠子戏优秀节目展演,在深泽县夜市文体广场举行。

  深泽坠子是深泽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发扬深泽坠子是我们每个深泽人的义务和责任。来自该县二十多名坠子戏业余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演出,他们用最动听最激昂的坠子戏唱腔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和钟情,歌颂了家乡勤劳朴实的劳动人民,赞美了深泽县近几年的发展,同时也给广大群众带来一场文化大餐,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

深泽县坠子剧团表演。翟海静 摄

  深泽坠子剧团的资深演员张晓红、崔彦生、张会肖,青年演员张超超等为本次活动助兴演出,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深泽县坠子剧团的器乐老师们现场的精彩演奏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深泽,剧团,晚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