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奥运银牌得主尹军花载誉归来 在机场受到热烈迎接

长城网 作者:朱艳辉 金宗明 2016-08-25 09:2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尹军花同九江拳击俱乐部人员走出机场
尹军花同九江拳击俱乐部人员走出机场。迁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尹军花同前来迎接的各级领导合影
尹军花同前来迎接的各级领导合影。迁安市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唐山8月24日讯(朱艳辉 记者 金宗明)8月23日晚,尹军花随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载誉回国。

  在首都国际机场,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文成以及迁安九江拳击俱乐部各位领导、教练等一行人员早早赶到机场迎接。在接机现场大家手拿红旗,高悬条幅,23时许,尹军花现身,迎接人员为这位英雄的姑娘献上了鲜花、掌声和赞美。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3时30分,里约奥运女子拳击57至60公斤级决赛中,唐山迁安九江拳击俱乐部女拳王尹军花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发挥出色,获得银牌。尹军花为国争光添彩的消息振奋了唐山人民,为此,唐山市委市政府专门向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贺电表示祝贺,并向尹军花及其教练员致以亲切问候。

  据悉,尹军花将于8月26日返回迁安九江拳击俱乐部,届时迁安将为这个奥运新星举办盛大的庆功会,以表彰她在奥运会上的卓越功勋。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尹军花,迁安,拳击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