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国际

意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47人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情况报告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6 16:3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电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25日最新统计,意中部地区24日地震遇难人数已升至247人。

  在震中阿马特里切,当地“罗马旅馆”在地震中倒塌。24日在该旅馆登记的投宿客人有70人,但是目前只找到2名遇难者尸体。现有700多名专业人员在震中区域参加救援。

  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和火山研究所报告称,震区“地质活动仍保持活跃”。

  目前尚无中国公民在地震中伤亡情况报告。中国驻米兰总领馆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5日表示,中方愿向意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另据新华社消息,缅甸政府25日说,截至当天下午,缅甸24日发生的6.8级地震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数百座佛塔受损。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地震,中国公民,意大利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