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河北

张家口新兵欢送大会举行 至18日将全部起程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9-17 08:5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全市新兵欢送大会现场。

  长城网张家口9月16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邵子然)9月14日,张家口南站锣鼓喧天,红花朵朵,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全市新兵欢送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张家口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曹志民代表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全市468万人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曹志民在讲话中首先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兵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参与今年征兵工作的兵役机关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曹志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加大优抚安置政策的落实力度,努力做好优待工作,解除现役军人及家属的后顾之忧。同时也勉励新战士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牢记人民的重托,珍惜荣誉,学好本领,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融入到国家和军队建设的伟大事业中,融入到履行我军新的历史使命的伟大实践中,努力为国家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争光添彩。

  沈召召代表全体新兵向家乡父老表示,一定要发扬张家口儿女志在四方、建功立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勤学苦练,努力铸就过硬的军政素质,为部队建设做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光。

  欢送仪式后,军地领导登上列车,亲切看望了新兵和接兵部队的同志们。

  据了解,今年张家口市入伍新兵于9月10日开始起运,共分16车次,至9月18日新兵将全部起程,奔赴卫国戍边的岗位。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张家口,新兵,入伍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