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法治

狡猾狐狸亦难逃 保定警方打掉一盗窃机动车犯罪团伙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2 15:5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盗窃电动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盗窃电动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9月19日(记者 宁晓雪 李全 燕锐)记者9月19日从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公安分局获悉,日前,该分局友谊路派出所民警经不懈努力,成功打掉一盗窃机动车犯罪团伙,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赵某某,缴获摩托车1辆。

  小区车辆被盗

  2016年9月8日,保定市公安局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王某(化名)报案称,其在白沟镇精品鞋帽城小区内停放的一辆摩托车被盗。接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友谊路派出所出警,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立案侦查工作,办案民警将近段时间辖区内所有摩托车被盗的案件与此案进行对比分析,通过深入摸排走访、调取相关监控资料和总结作案手法和规律,成功锁定了四名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赵某某、胡某某。

  收网擒蟊贼

  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老猎手,2016年9月11日,办案民警在白沟一网吧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自己伙同王某、赵某某、胡某某在白沟镇精品鞋帽城小区内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他们四人于2016年9月5日在白沟富润豪庭小区盗窃一辆黑色摩托车的犯罪事实。根据李某的供述,办案民警乘势而上,一鼓作气,于9月12日分别在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和白沟商贸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和赵某抓获,经讯问,二人如实交待了上述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王某和赵某因不够刑事处罚年龄,责令家长进行管教,对胡某某的抓捕和案件的进一步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警方,盗窃,犯罪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