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滚动新闻

10月8日河北大部地区雨过天晴 明天气温继续下降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10-09 11:0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8日,省会石家庄太阳西沉。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记者10月8日从河北省气象局获悉,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雨过天晴,蓝天重现,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与昨日相比,各地最低气温明显下降,大部地区出现了今年入秋以来的最低温;空气湿度较小,清晨凉意浓浓。预计明天(10月9日)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继续下降。

  据监测,今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3℃至11℃,中南部地区为4℃至12℃。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3-7℃,局地下降了8-9℃,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最低气温与昨日相比下降了4.6℃降至10.0℃,这是石家庄市主城区今年入秋以来出现的最低气温。

  预计明天(10月9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0℃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10℃;

  后天(10月10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4℃至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7℃至11℃;

  10月1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略有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2℃至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8℃至12℃。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北部地区下降3-5℃,其他地区下降2-4℃,张家口、承德、保定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有霜冻,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冰冻。

  明天夜间到10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晴转多云,其中坝上地区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0日夜间到11日,全省晴间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9日,晴,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20℃;

  10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22℃;

  11日,晴,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20℃。

来源:

关键词:天气,雨过天晴,气温,下降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