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河北航空国庆长假运送旅客近7万人次 增长23.21%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0-11 10:2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河北航空乘务员。(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0月9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9日获悉,2016年国庆期间,河北航空安全飞行1290小时、468架次,累计运输旅客近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3.21%,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国庆长假运输保障任务。

  据悉,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河北航空科学预判客源流向,合理调整投放运力。针对预计市场需求较为旺盛的旅游热点航线,根据销售进度提前调整执飞机型,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节日期间,河北航空平均客座率近80%,其中成都、广州、杭州、重庆等热门航线客座率均超过90%。9月30日,运送旅客近万人次,单日销售额达892万,再次刷新河北航空单日销售记录。

  “10月1日当天,河北航空还在航班上开展了‘快乐飞翔齐相聚,共祝祖国生日好’主题活动,在万米高空歌唱祖国,为祖国送上‘最高’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河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航空,运送旅客,国庆长假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