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广宗公安局一警辅被咬掉手指后浴血奋战抓捕嫌疑人

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10-19 11:1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宗公安局一警辅被咬掉手指后浴血奋战抓捕嫌疑人
    张秋,男,33岁,2012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邢台广宗县公安局件只派出所警辅。图片由河北省公安厅提供

  长城网10月1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10月18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日前,省厅专案指挥部组织沧州、邢台、邯郸三地公安机关,对盗窃沧县“观音堂”石造佛像头的6名犯罪嫌疑人实施统一抓捕。以刘某龙为首,实施作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被盗三尊石造佛像头全部追回。但遗憾的是,广宗公安局一名警辅在抓捕过程中负伤,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介绍,14日下午,邢台广宗县公安局刑警中队长张硕、件只派出所所长乔桂强、警辅张秋按照县局部署要求,在某村进行蹲守,对犯罪嫌疑人吴某实施抓捕。当晚20时许,民警和警辅发现吴某从一村民家中出来,立即上前抓捕。

  吴某身高一米八多,身强力壮,又喝了酒,趁着酒劲疯狂反抗。为防止其喊叫惊动其他嫌疑人,警辅张秋用手捂住吴某的嘴,吴某气急败坏,凶残地将张秋的左手无名指咬掉一截。张秋忍着强烈剧痛,与参战民警一同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扭住不放,并在支援民警的配合下将其成功控制。

  张秋受伤后,广宗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将其送至邢台市矿务局医院进行全力救治。目前,张秋伤情稳定,正待接受进一步治疗。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抓捕,浴血奋战,广宗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