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购物情报

全国20多家珠宝企业齐聚石家庄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0 15:5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石家庄广电金秋珠宝节

  应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的邀请,北京玉相识珠宝工厂、湖南大麒珠宝、四川大唐珠宝、东莞伟宇珠宝、新疆润和商行等20多家珠宝企业携手共同打造“2016石家庄广电金秋珠宝节”。这20多家珠宝企业都是行业的龙头,拥有完善渠道链条和制作工厂。他们为本次金秋珠宝节带来了6000多件缅甸翡翠、3000多件新疆和田玉、7000多件波罗的海蜜蜡,1000块翡翠蜜蜡原石。所有产品都经过石家庄广电监督、第三方鉴定师审核后再展出,货真价实,杜绝虚假,让石家庄市民不出远门就能享受一场超级珠宝饕餮盛宴。

  1.

  广播电视台做监督、品牌工厂直销

  近几年,珠宝市场混乱。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现象比较严重,造假手段更是五花八门,阿富汗玉冒充和田玉,翡翠注胶、注色,柯巴树脂充当琥珀蜜蜡,让消费者无法辨认。本次金秋珠宝节,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做诚信监督,特邀行业龙头企业,让市民放心选择。

  一件完美的成品珠宝从出厂通过经销商到代理商,然后进入商场上柜再销售到消费者手上,价格一般都翻了几倍到几十倍的价格。所有的这些费用都由消费者买单。本次珠宝节,石家庄广电与珠宝行业龙头企业携手,减掉所有中间加价环节,减掉所有广告宣传费用。消费者真正可以裸价买到心仪的珠宝,例如市场行情需要一万元的珠宝,在“金秋珠宝节”现场就只要2000元左右。

  2.

  特邀专业珠宝鉴定师现场鉴定

  “人养玉,玉养人”,玉石、翡翠都是天然高贵的矿石,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常年佩戴和使用对经络血脉、皮肤老年斑都有好处,玉石的特殊分子还可以和人体细胞产生共振,达到改善微循环、刺激细胞再生功能。

  本次“金秋珠宝节”,特邀请了专业珠宝鉴定师高军,现场告诉大家怎么去辨别真假,辨别好坏,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把自身的玉石饰品带到现场,鉴定师可以免费帮你鉴定产地和品相。现场售卖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细心的雕刻和打磨,确保每件都是真品、精品,并附带国家权威机构的鉴定证书,不仅佩戴高贵,收藏也是不错的选择。玉石是不可再生的,目前以每年15%-100%的速度增值。

  为了更实惠,广电把珠宝工厂给“坑了”

  应邀来展之前,石家庄广电给珠宝工厂仅提了两个要求,就是要保证所售货物的真实性和拿出给经销商的底价销售给石家庄市民。消息很快得到玉石爱好者的共鸣,对玉石品相追求较高的人就认为,精品的永远是有收藏价值的。

  为了能多赚口碑、赢得信誉、扩大工厂的影响力。更为了配合广电金秋珠宝节的“惠民”活动,特推出8节福利柜,1000多件精美和田玉、翡翠吊坠,件件零利润,仅收成本价,只为回馈广大市民!!!

  另外,工厂还特意为参加展会的市民赠送价值298元的玉石吊坠一件,每人每张身份证限领一件,每天限量50件,送完即止。

  4.

  现开蜜蜡、翡翠、和田玉原石,工厂负责回收

  好货、尖货都要看产地,因地理环境和地壳运动,经过数万年形成演变而成。例如波罗的海的琥珀蜜蜡、缅甸的翡翠、新疆的和田玉,都是同品类中的极品。每一件都是从原石中淘出来的,没有哪一件成品从外观能确定,只有把她切开后,才知道她的价值。这次的珠宝展会上,各渠道工厂特意从原产地挑选了一批翡翠、蜜蜡原石,共1000多块,根据原石的大小和外观感觉分出五个不同的等级,有经验的市民可以来好好挑选。俗话说“一刀穷、一刀富、一刀千万富”,现开现卖,觉得喜欢,现场可以帮你加工出成品。开出惊喜,工厂直接高价回收。

  5.

  好料配好工,20家珠宝工厂为你量身定制

  北京玉相识、四川大唐珠宝、湖南大麒珠宝、新疆润和商行,拥有一手的翡翠、玉石、蜜蜡原料的采购渠道,主要从乌克兰购进大量的琥珀蜜蜡、从缅甸批量直采的翡翠,从新疆天山收购和田玉原矿。通过经验丰富的玉雕大师去设计,加工成手镯、手把件、挂件、项链、手串、戒面等饰品。

  这20多家龙头企业都有自己的创意设计团队,因为好的设计师可以把玉石上漂亮的颜色充分利用,设计出具有吉祥寓意、大富大贵的图案展现给消费者。保证出厂的每一件成品的品质。

  郑重承诺:本次“2016石家庄金秋珠宝节”所售珠宝,全部都是正品。每件产品都有国家珠宝检测中心给出的鉴定证书,假一罚十。坚决杜绝假冒产品!坚决杜绝伪劣产品!活动期间所售出的饰品,如没有损坏,7天无理由退换。

  珠宝节热线:81587227

  地址:体育南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石家庄广播

  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1日-10月30日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翡翠,玉石,珠宝企业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