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特惠书展在石家庄嘉和广场等您来

长城网 作者:王潇 杨雅荃 2016-10-22 10: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 杨雅荃 王潇 郭晶璇 实习记者 郑佳洵)说起阅读文化,省会石家庄的书香味越来越浓。即便是2016惠民书市阅读周结束,但惠民书市的热度并没有退却。日前,记者从新华书店了解到,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应广大市民的要求,将“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延展,于10月18日-23日在嘉和广场(中山路与谈固大街交口)举办“美丽河北书香燕赵”第四届惠民书市特惠书展活动。

特惠书展活动。
特惠书展活动。郑佳洵 摄

  据悉,此次特惠书展新华书店精心筹备各类图书5000余种,内容包含社科哲学类图书、文学艺术类图书、生活养生保健类图书、科普知识类图书、少儿类图书,可供各个年龄段的读者阅览、学习,全部图书2折起售。

  在现场,记者采访到市民王先生,他对记者说:“平时看手机看得多,对眼睛也不好,阅读的内容也比较浅,来书市看书让我再次拾起阅读的乐趣,而且书市的优惠力度很大。特别是近几年,针对阅读等精神文化提升方面,政府给我们老百姓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越来越好,我的幸福感也不断提升。”

特惠书展活动。
特惠书展活动。郑佳洵 摄

  书香更需配美食,在广大读者享受丰富的精神盛宴的同时,新华书店联合嘉和广场“嘉和味•道美食街”,为购书市民赠送大量超值的美食和饮品优惠。凡购书的读者均可获赠“嘉和味•道美食街”内餐厅优惠券并享满赠活动,或持购书小票到店就餐享受特价优惠。

  错过老火车站惠民书市?别急,惠民书市的延展优惠图书销售等您来淘书!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书市,惠民,图书,特惠,丰富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