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井陉县2016年中小学篮球赛圆满落幕

长城网 作者:霍维熙 张华 郭晶璇 2016-10-23 12:5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开幕式。霍维熙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1日讯(通讯员 霍维熙 张华)10月20日,由井陉县2016年中小学生篮球赛在秀林镇中学圆满落幕。比赛由石家庄市井陉县教育局组织举办,分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来自该县7个研训学区、11所直属学校的38支代表队、380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比赛。

  学校赛前精彩演出。霍维熙 摄

  作为井陉县中小学的一项传统赛事,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篮球赛深受学生的欢迎。开幕式上,秀林镇中、北秀林幼儿园、北横口小学、南张村小学等4所学校的文体表演队做了精彩的演出。篮球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生龙活虎,从运球到投篮,从防守到篮板,无不挥洒着青春的活力,彰显着团结的魅力,充分展现了学生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伊始。霍维熙 摄

  经过激烈角逐,井陉一中获得高中组男、女第一名;实验中学、威州中学分获初中组男、女第一名;北方学校获得小学组男、女第一名。武吉虎等12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井陉县第一小学等8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激烈角逐。霍维熙 摄

  据介绍,近年来井陉县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坚持贯彻育人为本理念,不断挖掘资源、创新载体,大力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上,学校活动全面开花,活力校园创建生动活泼,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井陉,篮球赛,中小学,教育,体育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