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正能量

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启动“平盖枯井爱心公益行”

长城网 作者:南开宇 2016-11-16 11:2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1日,“护佑生命,关爱儿童,平盖枯井爱心公益行”活动正式启动。这项活动由爱心企业出资,活动将从省会鹿泉区开始,随后会在省会范围内对田间无盖枯井进行排查,以防此类悲剧再次发生。

  日前,保定蠡县男童坠井一事引起全国人民关注。为吸取事故教训,当地在全县范围内摸排枯井情况,并妥善处理。但是在北方田野间,仍然有无数枯井等待处理。能否为每个枯井安装上不可移动的井盖?省会许多爱心企业有了共识,随后他们同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进行沟通,研究了摸排统计和制作运输安装井盖的思路。他们将同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一同发起“护佑生命,关爱儿童,平盖枯井爱心公益行”行动,并捐赠善款用于解决此问题。

  对此,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薛建廷表示,平盖枯井活动将根据善款情况,从鹿泉区开始展开摸排安装,随后逐步覆盖整个石家庄市。薛建廷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组织加入到“护佑生命,关爱儿童,平盖枯井爱心公益行”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关爱生命,彰显大爱。(记者 南开宇)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志愿服务,基金会启动,公益行

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