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三十五中学校园升级硬件升级管理同时升级

长城网 作者:尹建坤 2016-11-17 18:3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市三十五中学校园进行了升级改造:两栋宿舍楼近三百五十间宿舍全部安装了空调,教室和画室地面喷上地流平,楼道的瓷砖进行了加高,全部贴到了楼顶,对食堂进行了扩建,对所有的建筑内墙进行了粉刷,楼道的宣传语重新进行了设计、更换,弘美楼一、三、五层楼道挂满了世界名画。校园硬件升级了,学校的管理也要升级,尚平均校长强调管理要向精致化晋级。学校是塑造灵魂的地方,唯有文化才能体现学校的高度与深度,针对学生在厕所表现出的不文明现象,厕所是学校卫生的死角,有的不冲厕所,也有的在厕所偷着吸烟,尚校长要求以厕所为突破口,大力建设健康的厕所文化,让厕所的面貌彻底改观,营造一个干净温馨的环境。(尹建坤)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石市三十五中学,校园升级,管理

责任编辑:郭晶璇